©珂芮芮。 | Powered by LOFTER

随性的更新【RK性转注意

瑞琪把卡塞尔抱回客房,指使摩乐乐去叫医生又支开其他人,最后他雕塑样立在床边,直直地看着她。

为什么你要瞒我呢?你若早坦白了真相,又何必多出这些许事端。而更何况这早不是瞒,否则你的脑震荡又是哪来的?

房间里寂静得异样。卡塞尔靠在垫背上对他伸出手,似是要让他过去。

“你不是卡塞尔。”瑞琪忽然说,“你现在是RK对吗?”是我刚才看见的那个轻蔑的RK,轻蔑地说着你们不用找他了我就是RK的罗伯特·基德尔,而不是送我太阳花的那个姑娘。

卡塞尔的手垂了下来。她捂住脸,像是自言自语,语句间隐隐有些抽噎的声音:“瑞琪我该怎么和你说才好呢……我不该骗你的……但我又是真心喜欢你……我不知道怎样和你解释……拜托你原谅我……算我求你、我求你了……”

瑞琪索性坐到了床上,双手反捋过自己的刘海又一路向下停在后脖梗,在弥漫了整间屋子的抽泣声和不安全感中把自己的头埋在了双肘之间,像只受了惊的鸵鸟。

这时卡塞尔突然动了,带动被子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瑞琪本能地去挡她,手肘顶上她的颈动脉时才发现她满脸的泪水和糊了半张脸的头发。

 

啊……本来想写一点肉渣渣的……明天吧

写的不好不打tag了

看不懂什么的那是一定的,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

高考卸lof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