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芮芮。 | Powered by LOFTER

[变异编年史]如果那时探监的不是弗兰克……

#睡不着随便写的
#就是个脑洞
#我是大眼女票你们信我啊
#会混进一些奇怪的东西

【瑞琪】
“你好,我是瑞琪。来帮忙的。”
“你好。”
“我再详细地自我介绍一下,我曾经是皇家骑士团团长以及龙骑团副团长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balabala我在游戏里被埋过在动画里被电过在电影里被失踪过balabala我十年前就打过RK十年后见他还要说句‘你TM谁’并且十岁的时候就和他爸吵过架也是醉了balabala然而身为一名骑士……”
“瑞琪你闭嘴。他都被你说着了。”
“啊可是最关键的还没说啊……”

困了,回头接着码

评论: 2
评论(2)

高考卸lof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