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芮芮。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羽毛球paro

全职同人

背景大概是羽毛球高中联赛吧,感谢国/家开足球的小初高大四级联赛赐我脑洞,其他设定之后再放(兴欣网吧在文里是我们学校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可能会用到酿克大大的设定[←实在懒得自己想

原作剧情向,全职众不会都出场,年龄有大改

BGM是《记录之主》

我一起搞出两个原作剧情的paro感觉心好累……

半个多小时码出这些也真是醉了[手黄再]

**

不顾陈果诧异的目光,叶修就这么随手抄了个拍子径自走进2号场,对黑短直说:“妹子爆发力不错啊,有没有兴趣跟我来一局?”

黑短直愣了一下,随即说道:“好啊。”

**

“别打的那么玩命。”叶修说,“你想刚才,如果不是我刻意去接,你有多少个高远是出界的?”

唐柔正卸着夹刘海的夹子,听到叶修的话不禁皱了皱眉。平时同学之间打球无非是玩,对方接不到就算得一分,她和同学打一对二二对三甚至一对三,高远一出几乎无人可挡,噼里啪啦地得分。

但大部分确实是在界外的。

叶修接着说:“其实你的感觉有点像韩文清或是孙哲平,但他俩的底子你没有。你起步太晚。”

“那我该怎么做?”唐柔抬起头问。

叶修眨眨眼,“让我想想……唔……明天先带你练吊球吧。”

**

“哟,小唐来啦。”叶修冲她挥挥手,迅速转移话题,“那就开始?”

“好。”唐柔见状,知道叶修不想多说,索性也不再深八。

两个人一前一后进了2号场,苏沐橙却坐在长板凳上捂嘴笑起来。

陈果觉得好奇,“沐沐你在笑什么?”

“要是练吊球啊,可有的这姑娘受的呢。”苏沐橙笑着说。

陈果往场上看去,只见叶修在发球线后给唐柔比划着什么,然后一扬手喊道“包子过来!”

场边练挥拍的包荣兴噔噔噔地跑过去。

叶修则给了二人再简单不过的指示——他拍拍包荣兴:“你,发球。”又拍拍唐柔,“你,吊球。”

**

“乔一帆要是真的只因为走位停顿就被微草舍弃……呵呵,微草附高是准备搞专业队还是怎么地?”叶修左手举着陈果递过来的鸡排,右手拿筷子往嘴里吸溜拉面,含混不清地说。

陈果觉得有点挫败,叹了口气。

热度: 3 评论: 1
评论(1)
热度(3)

高考卸lof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