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芮芮。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某快餐店paro的脑洞

·诶我跟你们说吧,脑洞这个东西啊,它没有的时候你急得要死,它有的时候你又感觉浑↗身↘难↗受↘,脑洞噼里啪啦的往外蹦,可你就是捕捉不住他们,没别的,手速太慢。

·荣耀快餐店=烤串+普通火锅+单人火锅+麻辣烫+等等等等

·各个战队是各个分店吧……啊……大概……

·cp叶王 乔高乔无差

·BGM《光》林斜阳……还是林斜阳太太的版本好听,恩,特别好听。

 

 

早晨六点。

叶修挑挑眉,看着像踢场子一样气势汹汹堵在兴欣门口的微草众,笑着说道:“我说王大眼,你扔了微草,所有人千里迢迢跑来我这小门小户的,这样好吗?”

王杰希身后一干人等大眼瞪小眼,在微草王杰希当家,谁会这么没规没矩管店长叫王大眼。十几个年轻人你看我我看你,又不约而同地去看王杰希。

王杰希“嗤”一声笑出来,平平淡淡地道:“机会难得。”

 

“所以,你这次到底是来干什么?”叶修把微草的人带了进来,王杰希就把他们都遣去各处干活,俨然一副当家的姿态,看的叶修好不诡异。

“如你所见,”王杰希大手一挥,“趁着微草装修,我们来帮工。”

这话倒是让叶修一愣:“微草装修了?”

“嗯。新来的小孩儿里有个学心理的,说店里布局不太好,容易让人焦虑。喏,你看,”王杰希给他指,“就戴耳机那个。”

“我记得……微草的装修当初是老方弄的吧。”叶修说。

王杰希和叶修背对着刚粉刷好的墙面并肩站着。王杰希听见了叶修这句话,劲儿一松,半截身子倚在了墙上。

“大眼,你这两年又换人又重新装修的,这是要彻底和方士谦断了的节奏啊。”叶修喜笑颜开。

王杰希没理他,“这几年竞争更激烈了,得时刻有新鲜能拿住人的东西才能把店面做下去。”

“别骗人了王大眼,我还不了解你么?都这么多年了。”叶修笑眯眯地说。

“哪儿就那么多实着儿的事儿了。你们老是魔术师魔术师地喊我,可魔术师不就是骗人的吗?生活里总是要有点儿骗局,才会变得轻松而愉快。”王杰希也笑了,“都这么多年了,你不会还没放弃吧?”

“当然没有啊!你还没跟老方在一块的时候我就盯上你了,现在你跟老方断了,我更就得勤跟着你,等着杰希大大什么时候看上我了,朝我投怀送抱啊。”叶修说着,就那么转过身,对王杰希张开了双臂。

 

小天使组明天再写啦_(:з」∠)_

热度: 12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2)

高考卸lof中,请稍后